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骑摩托被撞失忆离奇车祸竟暗藏杀机

男子骑摩托被撞失忆离奇车祸竟暗藏杀机

本报讯(记者 王铎 通讯员 苗文金)邯郸市肥乡区一男子驾驶摩托车外出途中,突遭后方轿车猛烈撞击,致使头部严重受伤失去记忆。记者昨日获悉,警方经过抽丝剥茧成功揭开车祸真相,原来肇事司机与受害人存在一段未了的恩怨,试图借助交通事故除掉“仇敌”。

据介绍,今年4月2日晚6时许,邯郸市肥乡区曹庄居民霍某主动报案,称驾车行驶至蔡庄附近时,与前方一辆同方向行驶的二轮电动摩托车发生追尾,造成摩托车驾驶人王某受伤。

据霍某叙述,其疾速行驶中不慎撞到前方摩托车尾部,驾驶人王某受反向作用力影响,腾空而起落在轿车前挡风玻璃窗上,后又滑落路旁。由于惊慌失措忘记刹车,摩托车被拖行数十米。

民警反复勘查现场,发现不少可疑之处,可苦于周边没有安装视频监控系统,难以找出破绽。而王某颅骶骨折伴有出血,始终处于昏迷状态。

4月6日,王某的父亲获悉肇事司机系霍某时,情绪一度失控。据其透露,王某曾经殴打过霍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后经法律途经,霍某获得3000元赔偿,双方由此结仇。

尽管霍某辩解没有谋害王某意图,但警方根据其口供自相矛盾,大量调取外围监控录像,不断加大侦办力度,终于取得重大突破。6月6日,霍某在证据面前承认驾车途中遇到王某,临时萌生歹意,加大油门将对方撞伤。

目前,肇事司机霍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受害人王某虽痊愈出院,但对于这起险些丢了性命的“交通事故”依然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