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这位司机真是“牛”!宿醉未醒驾车发生事故,还妄图逃跑抗法!

这位司机真是“牛”!宿醉未醒驾车发生事故,还妄图逃跑抗法!

#一线微观#【这位司机真是“牛”!宿醉未醒驾车发生事故,还妄图逃跑抗法!】 6月21日上午8点18分左右,在锦凤路98号附近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驾驶现代牌小型轿车的黄某某在毫无减速的情况下撞向了迎面驶来的一辆新能源汽车。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现场勘查和视频回看,判定黄某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在问询双方现场情况的过程中,肇事司机黄某某身上的酒味立刻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即分别对事故双方进行了酒精排查。果然,黄某某的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57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原来,肇事司机黄某某前晚和两个朋友一起把酒言欢,三个人喝了足足一斤多的白酒。宿醉未醒的他上午起床后就和同事一起去办事,由于是周日上午,心存侥幸的黄某某依然选择了开车出门。民警带着黄某某前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随着距离医院越来越近,坐在警车上的黄某某情绪也越来越焦虑。就在放慢车速即将驶入医院之时,他突然拉开车门跑了出去。见此情形,坐在副驾的民警第一时间下车追了上去,并口头警告黄某某停止逃跑。 黄某某下车后慌不择路,先是从医院南门跑向了城东路边的加油站,随后欲横跨城东路继续往东。最终在路面隔离带,黄某某被成功控制。醉酒驾驶和逃跑抗法,这一系列操作后等待黄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