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高地联动"首战告捷,松桃交警查获15名“酒司机”

"高地联动"首战告捷,松桃交警查获15名“酒司机”

#一路平安#【 "高地联动"首战告捷,松桃交警查获15名“酒司机”】

为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严防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事故反弹,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6月24日晚,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高速交警松桃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醉驾行动,拉开“高地联动”序幕。

行动中,参战民、辅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公园路、老车站、中医院门口等重要路段设置临时酒驾查缉点。执勤中,对涉嫌“酒驾”人员、车辆快速取证、及时处置、从严依法处罚,形成严查醉酒、酒驾的高压态势,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通过口头教育等方式对车辆驾驶员及乘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当晚大队出动警力30余人,共查获“酒司机”15人,无证驾驶1人,查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62起,其它交通违法21起,“高地联动”暨酒驾夜查统一行动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