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会昌法官精心调解,交通事故肇事司机万元赔偿款当庭支付

会昌法官精心调解,交通事故肇事司机万元赔偿款当庭支付

会昌法院:法官精心调解化纠纷 被告万元赔偿款当庭支付

会昌法官精心调解,交通事故肇事司机万元赔偿款当庭支付

出行你我他,文明靠大家。多一份礼让,少一次事故。在出行的同时,我们应时刻铭记安全的重要性,安全重于泰山,不要等到出了事故而后悔莫及。近日,会昌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案。

2月17日,被告徐某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从会昌县城出发,经S217线返回赣州市途中,因超车时未确保两车之间的横向安全距离,导致一辆二轮摩托车倒地,造成原告梁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查明,梁某未取得驾驶资格。经会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出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徐某承担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梁某承担次要责任。事故发生后,梁某被送入会昌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11天,共花费医疗费5644.68元。

承办法官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案件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决定对此案进行庭前调解。经过法官耐心细致地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被告某保险公司在交强险和商业险限额内赔偿原告梁某医疗费、后续检查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误工费、交通费、车辆维修费等共计19500元的协议,调节结束后,被告当庭支付了原告所有的赔偿费用。从立案到结案,法官只用了一周时间,便使原告及时拿到赔偿款,成功化解了双方当事人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