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6月1日起施行!南阳方城县这3个地方将启用测速点!

6月1日起施行!南阳方城县这3个地方将启用测速点!

#南阳身边事#【6月1日起施行!南阳方城县这3个地方将启用测速点!】超速行驶是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因素,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对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规定,决定启用我县3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测速设备,对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公告如下:

一、启用固定测速点的位置及限速值

(1)103省道172KM+200M路段,大型车限速值为60Km/h,小型车限速值为70Km/h;

(2)103省道215KM+600M路段,大型车限速值为60Km/h,小型车限速值为70Km/h;

(3)331省道228KM+400M路段,大型车限速值为60Km/h,小型车限速值为70Km/h;

二、上述3处测速点超速违法行为查处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限速规定,安全谨慎驾驶,减少因车速快而引发交通事故,努力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南阳方城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二0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