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雨天遇交通事故倒在路边,民警妥善处置获赞

男子雨天遇交通事故倒在路边,民警妥善处置获赞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都市花园东路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迎面相撞,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受伤躺在路边,头部有血流出,破损的摩托车零部件散落一地。

民警立刻下车询问伤者伤情,要求白色小轿车司机拨打120急救,一边联系伤者家属,一边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防止造成二次伤害。后经询问得知,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系白色轿车司机为快速超过前方同向行驶的车辆,逆向驶入对向车道,加上雨天路滑,大雨天使视线受阻,避让不及,迎面与正常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

男子雨天遇交通事故倒在路边,民警妥善处置获赞

​约十多分钟后交巡警和120先后到达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车,并将现场移交给交巡警。受伤男子的家属和过路群众对民警的及时处置表示感谢。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