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减量控大”保安全,栾川交警集中刑拘14名违法人员

“减量控大”保安全,栾川交警集中刑拘14名违法人员

#平安守护2020##减量控大# 【“减量控大”保安全,栾川交警集中刑拘14名违法人员】为全面筑牢我县道路交通事故防线,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取得实效,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局部署和张永良局长要求,自5月初开始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整治中,交警大队各执勤中队民警、辅警联合各乡镇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紧盯各种违法行为的易发时段、路段,科学安排警力,实施全方位、多时段查控,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5月30日,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近期查处的14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醉酒驾驶违法人员集中执行刑事拘留。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按照县局党委部署,继续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持续保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常态化严查酒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