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外卖车快递车两轮车三轮车 重庆沙坪坝警方正在对“四车”突出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外卖车快递车两轮车三轮车 重庆沙坪坝警方正在对“四车”突出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重庆身边事#【外卖车快递车两轮车三轮车 重庆沙坪坝警方正在对“四车”突出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针对当前外卖车、快递车、两轮车、三轮车“四车”乱行、乱停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情况,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目前,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四车”突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区交通秩序管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切实规范道路通行秩序。

据了解,本次重点严查整治的行为涉及 “七类违法”,包括无牌无证、逆行、闯红灯、闯禁、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驶入人行道。重点整治的区域,包括三峡广场商圈、红岩联线和磁器口景区、重庆西站、地铁沿线和公交站点、以及大型社区等周边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