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典型事故案例】观察不慎酿事故

【典型事故案例】观察不慎酿事故

【典型事故案例】观察不慎酿事故

观察不慎酿事故

事故基本事实

**B5号轻型货车,沿富县信合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富县信合路农贸市场路口时,与同向张某某驾驶的无号牌三轮摩托车相撞,致张某某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适用法律、法规及事故责任

贺某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确保通行安全,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确保在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贺某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张某某无责任。

交警提示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观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行通过。

【典型事故案例】观察不慎酿事故【典型事故案例】观察不慎酿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