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民警上班途中路遇交通事故 现场紧急施救脱险

民警上班途中路遇交通事故 现场紧急施救脱险

5月25日早晨,凤城市东汤镇政府前三岔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人员车辆拥堵情况。东汤派出所民警李云鹏恰巧路过此处,随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是一位村民骑着摩托车上道时,恰巧路边一位村民停车下车刚开车门,猝不及防之下撞到了车门上导致摩托车横摔出去,骑摩托车的村民摔在地上站不起来,身上多处摔伤,造成了交通堵塞,车辆不能通行。

民警上班途中路遇交通事故 现场紧急施救脱险

民警李云鹏立即上去疏散围观人群,指挥交通,同时打电话将现场情况告知交警,协助事故村民亲属保护现场并拨打120急救中心,组织车辆让出一条车道通行,安抚村民并查看伤者情况。当时天气炎热,为防止阳光照射温度过高引起其他症状,民警拿出自带的雨伞为受伤村民遮挡阳光。

很快,交通部门和医院急救车到达现场,派出所民警协助医院抬走伤者,现场由交警部门进行现场勘查,事情得到了妥善的处理,周围人群也被疏散了,道路又恢复了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