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吊销驾照仍醉驾,被抓现行欲“调包”

吊销驾照仍醉驾,被抓现行欲“调包”

醉驾男子被抓现行还试图与他人换座,一问下来竟然连驾照都被吊销了……日前,徐汇警方查获一名失格醉驾机动车的男性驾驶员。

吊销驾照仍醉驾,被抓现行欲“调包”

吊销驾照仍醉驾,被抓现行欲“调包”

经查,驾驶员尹某某于2015年因酒驾被吊销驾驶证5年,这次在吊销期内又再次酒驾,并且也未随车携带车辆行驶证。经血液检测,尹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也已达到醉驾标准。最终,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车辆也被依法扣留。当民警要求其取走车内贵重物品时,尹某某又冒出一句醉话:“值钱的东西?没有了,我这个人最值钱……”令在场所有人哭笑不得。

吊销驾照仍醉驾,被抓现行欲“调包”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是老生常谈,但仍有少数驾驶员以身试法,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随着疫情防控等级下调,市民间聚会机会也逐渐增多。警方提醒:道路安全马虎不得,切勿对自己盲目自信,喝完酒要开车请叫代驾。徐汇警方将继续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持续整治。如忘记携带证件,可提前使用手机下载“上海交警APP”或“随申办市民云”进行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绑定,作为电子证件提供给执勤民警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