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运输车遇车祸 车上有4.2吨民用炸药

运输车遇车祸 车上有4.2吨民用炸药

  本报讯 5月25日上午6时50分许,金华市金东区岭下朱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载4.2吨民用炸药的运输车与小货车相撞,车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消防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小货车与一辆有“禁止烟火”标志的运输车相撞,小货车驾驶室一侧车头凹陷,前挡风玻璃和左侧玻璃完全破碎,零部件散落一地,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所幸载有4.2吨民用炸药的运输车除车头轻微受损外,车厢位置没有受损。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一边在事故现场进行警戒,一边对小货车驾驶员进行破拆救援。这时,惊险的一幕出现了,小货车因制动失灵突然向前移动,负责警戒的消防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对车辆进行制动。确认车辆完全静止后,救援再次进行。10多分钟后,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确认现场没有危险后,消防员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车上的民用炸药也由专业人员安全转移至目的地。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