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威县男子遭车祸离世留下5个孩子 网友自发组织献爱心

威县男子遭车祸离世留下5个孩子 网友自发组织献爱心

近日,邢台威县高公庄村的王先生驾驶大货车在沧州境内发生追尾事故,不幸离世,留下5个未成年子女和年过七旬的父母,全家陷入悲痛之中。

威县男子遭车祸离世留下5个孩子 网友自发组织献爱心

据悉,王先生今年38岁,生前比较勤快、热心,家庭条件一般,5个子女中,大的16岁,小的才2岁,全家靠他开大车跑运输为生。出事后,村民们对这个家庭的遭遇非常同情,主动为王先生料理后事。为了给王先生的家庭寻求帮助,村民王双红她将此事编辑成文字发到了威县“洺人社”爱心公益团队群里,该团队第一时间安排爱心捐款事项,呼吁网友去看望这个家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近十几名网友积极响应。

威县男子遭车祸离世留下5个孩子 网友自发组织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20余名爱心网友从四面八方汇聚在威县,他们来自北京、保定、石家庄等地,其中不乏网红主播和拍客。除了捐款,他们还为王先生一家准备水果、大米等物资,另外,还为5个孩子购买了衣服和鞋子。爱心网友樊录民告诉记者,他是邢台当地一名自媒体拍客,早上驱车百公里来到威县,希望通过自己的短视频镜头记录下网友的爱心活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跟随爱心网友来到王先生家中见到,房屋陈旧不堪,在卧室里孩子们抱着母亲痛哭,现场网友无不动容。在客厅里,爱心公益团队将2000余元善款递到王先生父亲的手里,并给予安抚。年过七旬的老父亲连忙道谢。

此后,有网友将爱心捐赠现场视频上传到网络短视频平台,引发众多网友关注。25日,广宗县爱心人士和当地的爱心企业看望了王先生一家,向他们捐赠近两千余元。

(燕都融媒体 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申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