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盐源交警走进树河金源矿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盐源交警走进树河金源矿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五大曝光行动##奋进2号# 【盐源交警走进树河金源矿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规守法的自觉性,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盐源交警树河中队民辅警走进盐源树河金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会。

活动中,首先通报了我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货车超载等情况,又以近年各地发生涉及大型货运车辆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为驾驶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安全出行常识。

最后与企业负责人到会议室听了负责人的汇报,民警要求超载要从源头控制,杜绝企业使用无证、无牌,无保险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也要提醒家人及身边朋友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树立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