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临泽公安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临泽公安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临泽公安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为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道路持续稳定,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确保辖区秩序平稳有序。

临泽公安交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以辖区宾馆、餐厅、饭店、酒吧等涉酒比较集中的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整治范围,采取设卡围堵、路段巡逻的模式,对过往车辆逢疑必查,形成严管、严整、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对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讲解涉酒驾驶的危害性,对过往的电动车、摩托车逐个提醒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不断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期间,执勤民警、辅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规范设置执勤点,配齐执法装备,严格遵循“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正确运用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丁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