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发生在姜堰的这些交通事故,幸亏有它

发生在姜堰的这些交通事故,幸亏有它


许多市民骑电动车都不喜欢戴头盔

觉得戴上头盔太热不舒服

还会弄乱头发


但是天再热也得戴头盔

因为在重要时刻头盔可以救你一命


险捏!女子骑电瓶车卷入车底,全靠头盔护命!


5月21日18时55分左右,在姜堰开发区科技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自行车左拐时,由于疏于观察,被右侧一辆直行的厢式货车卷入车底,电动自行车被左前轮碾压几乎粉碎。值得庆幸的是,骑电瓶车女子因戴着安全头盔保住了性命,仅受到了些碰伤。


发生在姜堰的这些交通事故,幸亏有它


发生在姜堰的这些交通事故,幸亏有它


女子骑电瓶车闯红灯被撞飞!安全头盔保住性命……


5月22日早上 ,在姜堰陈庄路和昆山路路口,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所幸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佩戴了安全头盔,无生命危险。


发生在姜堰的这些交通事故,幸亏有它


从路口监控可见,此路口东西方向直行信号显示为红灯,面对前方正常左拐行驶的黑色轿车,骑车女子依然不管不顾,直接闯红灯横过公路。当她刚骑到马路中间的时候,两车直接相撞,女子在空中旋转一圈后重重落下。


事故现场电动车与小轿车受损严重,骑车女子倒在路上,已经不能动弹,她所佩戴的安全头盔表面有明显的撞裂痕迹。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女子的多颗牙齿、多根肋骨被撞断,但没有生命危险。


发生在姜堰的这些交通事故,幸亏有它


交警提醒:


1.电动车驾驶人骑车时务必佩戴好安全头盔。安全头盔是“生命之盔”。


2.所有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路口信号灯的指示。尤其是信号灯交替前后瞬间,此为交通事故多发时刻,请一定要耐心等待,在绿灯时安全通行,尤其是前方是黄灯时,请提前减速,宁等一分,不抢三秒,将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3.路口车辆往往较多,请提前仔细瞭望,谨慎驾驶,注意避让。


(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