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吉河高速:行驶途中开小差 分心驾驶酿车祸

吉河高速:行驶途中开小差 分心驾驶酿车祸

吉河高速:行驶途中开小差 分心驾驶酿车祸

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车辆行驶速度快,哪怕只走神几秒钟,也可能酿成无可挽回的悲剧。5月21日,呼北高速吉河段就发生了一起因驾驶人大意分心导致的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16时40分,一辆白色小车在通过呼北高速吉河段695km+700m处时,撞上中央防护桶,小车车头的左前方受到损伤,所幸无人员伤亡。赶到现场的民警迅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工作。

民警了解到,驾驶人梁某在事故发生前正在想事情,思想开了小差,错过了出口,当反应过来时又由于操作不当撞到了中央防护桶,这时才如梦方醒,但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地等待事故的结局,所幸自己还“好”。

此次交通事故是由梁某的过错行为造成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员梁某对此次事故负有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要集中精力,切勿分心驾驶。驾驶车辆时走神,无疑是发生事故的祸患根源。所以,一旦手握方向盘,还请您凝神、专注,同时杜绝影响安全的“小动作”,以避免灾祸的发生。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