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遭遇车祸一贫如洗 平凡农家企盼援手

遭遇车祸一贫如洗 平凡农家企盼援手

本报讯(记者 李娟)近日,记者在榆次区人民医院见到李玉录时,他正在输液,腿上打着石膏,紧闭双眼躺在病床上。看着面容憔悴的儿子,李玉录的母亲张彩霞几度哽咽:“一场车祸导致儿子右侧腓骨中下段粉碎性骨折,治疗要花很多钱,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李玉录家住榆次区东赵乡李墕村,今年50岁的他单身,和母亲张彩霞一起生活。平时李玉录靠种地为生,农闲时外出打零工赚点钱补贴家用,日子过得紧紧巴巴。4月19日18时40分,李玉录在榆次区东赵乡北合流村骑摩托车回家时,因避闪不及与一辆汽车发生碰撞,随即被送往榆次区人民医院,最终医院诊断其右侧腓骨中下段粉碎性骨折,并于5月8日进行了手术。李玉录的哥哥李玉福坦言:“肇事者一家经济条件也不好,东拼西凑拿来两万元给我们治疗,可在医院住一天就要花将近1000块钱,加上手术费,现在已经花了5万多元。后续还要进行手术治疗,医疗费从哪儿来?而且医生说,手术后最少两年不能从事重体力活,他以后靠什么生活?”

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因病致穷的现状,无计可施的李玉录一家希望借本报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