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男子高速路肩上睡着,被交警叫醒回应“我没喝多”

醉驾男子高速路肩上睡着,被交警叫醒回应“我没喝多”

日前,一男子喝完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高速,途中由于太困,竟然将车子停在高速路肩上自己就睡着了……所幸浙江金华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将其带离高速,检测发现男子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5月21日凌晨3时20分许,金华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正在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163公里处(离徐村收费站约3公里)巡逻,发现有一小车停在路肩上,打着双跳灯,执勤民警下车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王某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

经过几番叫喊,王某才睁开眼睛,嘴里嘟囔着“我没喝多”。为了保证当事人的安全,交警驾车将其带离高速。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王某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涉嫌醉驾。王某被交警带到医院抽血后,再被带到交警队醒酒室进行醒酒。

醉驾男子高速路肩上睡着,被交警叫醒回应“我没喝多”

经过了解得知, 5月20日晚,在横店打工的小伙王某一个人在出租房内吃晚饭,想着外面都是成双成对的人在逛街,520的气氛浓烈,不愿出门又无事可干的王某喝起了闷酒。4瓶啤酒下肚后,一股“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寂寞涌上心头,身边没有亲人,没有女朋友,思索一会,王某决定连夜返回老家贵州。

据王某交代,当时他一心想早点回家,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将车开上了高速公路。中途因为太困,以为是路边停着没事,于是趴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所幸交警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高速交警提醒:当前浙江各地结合辖区实际,正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不定期地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会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请广大司机守住底线,拒绝酒驾。

通讯员 | 王志军 陈悦鹏

醉驾男子高速路肩上睡着,被交警叫醒回应“我没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