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肇事司机主动“私了”送伤者去医院后“消失”

肇事司机主动“私了”送伤者去医院后“消失”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近日,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花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五美社区菜市场前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将伤者送至医院后,面对进一步治疗情况时,竟然选择“消失不见”。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医院。经询问得知,该起事故发生在当日早上9时40分,系一辆银色小车在经过一段狭窄的市场路段时,不慎将一名行人撞伤。伤者已81岁高龄,事故导致老人身体2处骨折。

肇事驾驶员将老人送至医院后,向老人家属坦白:“我车子手续不齐全,能不能‘私了’?”同时承诺将承担伤者的全部医疗费用。然而,当老人需要进一步治疗时,肇事驾驶员却出尔反尔,直接“消失不见”,家属随后选择报警。

当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该肇事驾驶员时,驾驶员拒不承认发生事故的事实。随后,通过分析与追踪,民警锁定该车正在五美社区内。经过3小时巡逻摸排,最终在秋江公路平安汽修厂附近发现肇事车辆。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王某带回中队进行调查。经核实,王某驾驶的肇事车辆套用湘A2MX**号牌,原车真实牌照为贵E664**,该车的年检与保险均已过期。

王某对驾驶套牌车发生事故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车辆违法不及时纠正和处理,心存侥幸任意为之,只会对自身和他人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奉劝广大驾驶人,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尽量不要贪图方便去“私了”,应第一时间联系交警进行现场处理,快速明确事故双方责任,并记录事故相关资料,以便车主日后进行保险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