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连发两个红包老婆都没收,“520”当晚他醉驾返乡被查

连发两个红包老婆都没收,“520”当晚他醉驾返乡被查

扬子晚报网5月2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成刘) 5月19日和5月20日,他先后发了两个红包,可老婆一个都没收。身在外地的他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郁闷之下不顾刚刚喝了酒,直接开车准备返回老家问个明白,结果途中被查出醉酒驾驶。

连发两个红包老婆都没收,“520”当晚他醉驾返乡被查

醉驾返乡被查

5月20日晚间,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民警在宁连南京主线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20时40分许,一辆南京牌照的小车进入宁连主线收费站,例行检查中民警发现司机高某涉嫌酒后驾驶。通过酒精吹气检测,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在询问过程中,高某称自己5月19日就给老婆发了一个红包,但她没收。5月20日又发了一个,老婆还是没收,信息也不回。于是当晚在出租房内喝完酒的他,越想越觉得应该回扬州问个清楚,便在侥幸心理下开车上了高速,直至被查获。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