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澳洲:雨天超车失控撞树 酿3死2伤惨烈车祸

澳洲:雨天超车失控撞树 酿3死2伤惨烈车祸

澳洲:雨天超车失控撞树 酿3死2伤惨烈车祸

撞树烧毁的轿车残骸

澳大利亚昆州乡镇地区发生一起轿车撞树后着火,导致3名男子丧生,驾车中年妇女重伤命危,另一名男乘客轻伤的惨烈车祸,警方正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亲友则在网上发图帖文哀悼死难者。

代理警司钱纳斯(Gareth Channells)星期五告诉记者,这一事故昨天傍晚5点50分左右发生在布里斯班西部钦齐拉(Chinchilla)镇附近,当时在路面阴湿。

他说:“该车似乎是在想加速超越另一辆车时,失控撞出道路,撞中一棵大树。”

“这辆车不久后着火 ...令人悲哀的是,我们损失了3条生命。”

两名年纪分别为35岁和36岁的Tara地区男子,以及一名40岁的Dalby地区男子,死于车祸现场。

42岁的女司机腹部和胸部重伤,被送入阿历山德拉王妃医院(Princess Alexandria Hospita)体抢救,生命垂危。

前座的一名男乘客轻伤,设法爬出车外,并帮助重伤女司机脱离被严重撞毁的车。

钱纳斯代理警司说:“我怀疑道路条件是导致车祸发生的部份原因。周四整个下大雨,路面仍旧湿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