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关于育才路实行单向通行并限时通行的公告

关于育才路实行单向通行并限时通行的公告

#重要提醒#【关于育才路实行单向通行并限时通行的公告】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强化我市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6月1日起,对育才路实行全天24小时单向通行,并根据校园周边情况,在单行道的基础上增加限时通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育才路(铜官大道至淮河大道)设置为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即车辆从铜官大道与育才路交叉口(二加铁道口)驶入,从淮河大道与育才路交叉口(香榭会所)驶出。

二、为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良好,在育才路实行24小时单行道的基础上,增加两个时段禁止车辆通行育才路部分路段(11:20—12:00,17:00—18:00),即车辆在上述两个时段内,禁止驶入育才路与五松一路交叉口至淮河大道与育才路交叉口,节假日除外。

三、在育才路单向通行和禁行区域内,分别设置了电子警察,对违反单行道通行和违反禁行时段通行的车辆,予以抓拍取证,依法予以处罚。

铜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