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张家口载有19人的大巴翻下5米深护坡,其中3人受伤!

张家口载有19人的大巴翻下5米深护坡,其中3人受伤!

#张家口身边事#【张家口载有19人的大巴翻下5米深护坡,其中3人受伤!】5月18日23时许,一辆载有19名乘客的大巴车在G6高速怀来段被追尾后失控,翻下约5米深的护坡。事故造成3人受伤。

5月18日23时43分,张家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G6高速怀来段北京方向72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名乘客的大巴车被一辆半挂货车追尾后,失控冲出高速,车上有人被困,急需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14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处置。

19日0时17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失控的大巴车先是撞了旁边6米多长的护栏,接着冲出高速公路,翻下约5米深的护坡,侧翻摔落在高速路基旁边的绿化带内。车身因剧烈碰撞发生严重变形,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及倒地一侧多扇车窗玻璃破碎,一些物品散落在地。据怀来县环城西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雷晟華介绍,他们发现半挂货车撞在高速护栏上,主驾驶舱破损严重,司机已撤离现场。

消防人员分成两组展开营救,警戒小组协同高速交警现场警戒,以防发生第二次事故。救援组携带破拆器材、救生器材翻下5米深的护坡,来到大巴车侧翻的位置后,发现司机身体状况良好,19名乘客也都已从车内出来,其中16人无明显外伤,另有3人躺在地上,因腰部受伤无法动弹。

“3名伤员中有一人体重较重,有200多斤,给救援增加了些难度。我们在抬他的时候很注意他的受伤部位。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我们把他抬到了担架上,然后六七名消防员把他抬出了5米深的护坡。”雷晟華称,救援小组联合医护人员对3名伤者进行科学施救,并克服夜间视线差、农田道路崎岖不平等不利因素,利用救援担架将3人依次抬到救护车上。经过近两个小时救援,将伤者安全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来源:燕赵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