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海丰一女子这样开摩托车,害人害己!

海丰一女子这样开摩托车,害人害己!

#汕尾爆料##汕尾身边事# 【海丰一女子这样开摩托车,害人害己!】开车非小事,得时刻注意安全。事故往往发生于不经意的瞬间,切勿儿戏对待。网友爆料,近日,在海丰县城楼脚彭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驾驶摩托车撞上一名在路上轻松散步的阿姨,事故发生后,女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而阿姨却好像没什么大碍。

从网友提供的事故现场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本来是一起不该发生的交通事故,如果阿姨不在道路上慢悠悠地闲逛,如果开车的女子能把路况看得清楚一些。然而万事都没有如果了。

阿姨被撞飞了几米以后倒了下来,爬起来拍拍身子好像没有受伤,而开车把阿姨撞飞的女子,却倒在地上没有了动静。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驾驶摩托车不是戴上头盔就够了,还要时刻注意路况,确保安全驾驶。事故一旦发生,给自己带来的创伤有可能是一辈子,届时即便是悔不当初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