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注意! 5处路段事故多发

注意! 5处路段事故多发

#德州新闻#【注意! 5处路段事故多发】交通事故猛于虎!1月1日至5月13日,德州公安交警对境内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排查梳理,对其中暴露的隐患调研整改,5处路段因存在安全隐患被曝光,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行至这些路段一定要谨慎。

据悉,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今年1月1日起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分析、统计整理。截至目前,庆云县开元大街与新兴路交叉口发生事故8起,武城县甲马营凤凰台门口处发生事故6起,齐河县S324公路23KM至28KM发生事故4起,禹城市国道308(400公里-407公里)处,发生事故4起,陵城区省道315线200公里-210公里发生事故4起。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今后将督促相关部门对各隐患路段的突出交通隐患进行整改,遏制隐患路段交通事故多发态势。同时提醒司机朋友,在车流人流复杂路段一定要小心驾驶,尽量慢行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