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轿车失控横跨10个车道 撞坏护栏撞到多车

轿车失控横跨10个车道 撞坏护栏撞到多车

#青椒说警事儿# #两客一危一货# #一盔一带# #农村面包车# #一老一小# #五大曝光行动# 【轿车失控横跨10个车道 撞坏护栏撞到多车】前天在福州北路上,就有驾驶员操作失误,驾驶轿车横跨10个车道,撞了过去,现场怎么一个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601路公交车驾驶员杨世军称,5月9号中午12点10分左右,当时开车行驶到福辽立交桥,在樱花小镇那儿,我是由北向南走,从樱花小镇那个出口,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冲过马路,撞到中间隔离带,又把顺向三四排车撞了,一直到马路台阶上,顶上以后才停下。

  杨师傅见状,立马紧急制动,将车辆停下,看到车上乘客没事后,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失控的黑色轿车里,一名女子满脸是血,靠在副驾驶的B柱上。

  杨师傅立即跟乘客一起,分别拨打120和122电话。为了不耽误其他乘客的出行,杨师傅又疏导安排着急的乘客,换乘一下班车,之后,就一直守在现场,等待120的到来。

  很快,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女子随后被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杨师傅这才离开现场,继续营运。据了解,受伤的女子并无生命危险,而被其冲撞的其他三辆轿车,也无人员伤亡。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女子并无酒驾,因为操作不当导致事故的发生,并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