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新加坡一中国籍男子出车祸身亡 司机被判5个月|新加坡车祸

新加坡一中国籍男子出车祸身亡 司机被判5个月|新加坡车祸

原标题:新加坡一中国籍男子出车祸身亡 司机被判5个月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50岁的司机闯红灯,将一名在交通灯显示为“绿人”时过马路的中国籍男子撞死。当地时间2018年4月26日,该司机被判坐牢5个月和吊销各级驾照6年。

  事件发生在2017年4月9日,地点是在甘巴士道和兀兰7道的交界处。案情显示,当天晚上约11时18分,被告阿都苏科驾驶德士沿甘巴士道,朝兀兰8道方向行驶。

  德士驶近甘巴士道和兀兰7道一个交通灯管制的交界处,当时交通灯亮着“红灯”,并且已经亮了约30秒钟。

  被告没有放慢车速或停车,反而闯红灯,直驶过去,结果撞到正在过马路的中国籍男子李某。李某被撞飞,落在德士后面的挡风玻璃上。被告发现撞到人,赶紧停车。当时,李某不治身亡。

  据调查,当时,行人交通灯显示“绿人”,李某可以过马路。目击车祸的另一名德士司机证实,事发时“绿人”在闪烁。被告的德士有安装闭路电视,车祸过程被拍下。德士的时速估计是78公里至79公里,超过有关路段规定的70公里,显然超速驾驶。

  被告曾多次违反交通条例,包括超速驾驶,这次面对一项危险驾驶控状。律师替他求情说,被告与警方合作,并且认罪,说明他有悔意。

  死者李某(38岁)生前在新加坡工作,据报道,死者生前与一群友人在事发地点附近合租一间公寓单位。

  事发当晚,他与好友到芽笼理发,随后一起乘搭德士回家。他在事发地点附近下车,步行回家途中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