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湖州安吉老人车祸被卷车轮下 众人抬车救人|安吉车祸

湖州安吉老人车祸被卷车轮下 众人抬车救人|安吉车祸

湖州安吉老人车祸被卷车轮下 众人抬车救人

“外面有人受伤,快去救人!”4月8日上午9点多,湖州安吉县城昌硕路与递铺路交叉口传来一声巨响,一辆轿车撞上一辆正在横穿马路的电动车,电动车连人带车被卷到了汽车车轮下。正在路边吃早饭的七八名男士听到巨响后,纷纷扔下筷子冲出店门准备救人。

“我先听到声音,然后在我店里吃饭的几个人全都冲出去了。”徐雪莲是早餐店的老板娘,当时她正在店里招呼客人,听到巨响后,看见一辆轿车撞上了一辆电动车。

笔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附近目睹了事发经过的市民告诉笔者,车祸发生一分多钟内,就有十多个人围过来,大家看到老人还在车底下,大致商量了一下,马上站到车的一边,然后合力把车子抬了起来。另外有几个人小心的把老人抬了出来。

为了避免二次伤害,他们把老人临时安置在人行道上。当时还有不少人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没多久老人就被救护车送去了安吉县人民医院。

笔者辗转找到了当时参与抬车救人的其中两名男士,他们是附近一家理发店的店长和总监,事发时他们正在徐雪莲的店里吃早饭。“我们听到一声巨响就出去了,看到人在车子底下,就准备抬车。”店长说。

据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老人送来时髋骨有畸形,骨折的可能性比较大。下午,老人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