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20名中国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20名中国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20名中国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20名中国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网络图

    [20名中国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近日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了一则师生游学遭遇车祸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当地时间24号下午,一辆行驶在加州41号公路上的大巴车发生车祸。当时车上载有20名正在美国游学的中国师生,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所有伤者都被紧急转移至附近医院治疗。

  根据加州公路巡警警官施瓦布介绍,这起车祸发生在美国41号高速公路上,学生们及其成年陪同者所乘的车辆,在从公园返回时撞上了路边的树,并摔下了路沿。

  《中国之声》美国特约观察员严小厉从当地警方处得到的消息,正在美国进行短期游学观光的20名12岁-15岁中国学生及陪同的老师乘坐的大巴在加州41号公路发生了车祸,当时两名伤者头部受伤,随即被飞机送往医院进行救护,其他也有大概11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后续消息又称,送往医院的其中一名学生已经不治身亡。这个旅游汽车是由位于南加州的叫蒙特利公园顶级路线旅游公司负责运营。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回应各个媒体对他任何的咨询。

  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对这起车祸的原因进行调查。另外,今天上午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正在积极开展各种处置工作,为受伤者及家属提供尽可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