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中国师生游美致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中国师生游美致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中国师生游美致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

师生游学遭遇车祸 中国师生游美致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正在美国进行短期游学的20名中国师生乘坐的大巴在加州41号公路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已被转移至附近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正积极开展处置工作,将为我公民及其家属提供全力协助。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加州高速巡警部门称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一辆载有22人的旅游巴士在优胜美地公园附近行驶中撞到路边树木而发生车祸,造成车上有12人受伤,其中两名头部受伤的乘客被直升机送往医院。这辆旅游巴士的乘客绝大多数是中国12岁到15岁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当时他们正在返回酒店的途中。旅游巴士属于蒙特利公园市的一家旅行公司。当地时间8月9日晚上,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塔朗区(Thalang district)过马路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美国大选如戏全凭演技 电视辩论出影帝谁将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