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韩国组合SJ车祸追踪:奎贤心脏出现休克|sj出车祸

韩国组合SJ车祸追踪:奎贤心脏出现休克|sj出车祸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19日凌晨,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发生车祸,4名成员受伤,其中成员奎贤伤势较重。据韩国方面最新消息,19日晚奎贤心脏出现异常,医生不得不给其注射强心剂。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透露,奎贤因为车祸时大量出血导致血压降低,19日晚其心脏一度出现心源性休克,因此,医院方面给他紧急注射了强心剂。现在为了使血压回复正常,正为他输入大量水分,不过奎贤现在的心跳还非常微弱。该负责人表示:“平时心脏健康的人到了必须注射强心剂程度的话就表明这个人的状况非常严重,不过仅凭这个还不能说生命有危险。”

同时,奎贤的主治医生也透露,奎贤因为肋骨多处发生骨折,导致肺部被严重损伤,肺部漏气。虽然已经向其两侧的肺部插入了管子,但其呼吸依然不畅,患者现在仍需要依靠人工呼吸机维持呼吸。另外,伤者因为肺部持续淤血,所以近一两天将是一个难关,因为患者的状况可能随时发生变化,所以很难预测。

(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