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河间大学生因车祸昏迷两月 众乡亲献爱心捐款5万元|河间车祸

河间大学生因车祸昏迷两月 众乡亲献爱心捐款5万元|河间车祸

    沧州日报讯(记者魏焕光通讯员边铁曙)近日,在河间市兴村乡张庄村大集上,举行了为大学生崔旭东捐款的爱心活动。半天时间捐助的5万余元钱,将帮这个不幸的家庭暂渡难关。

    今年8月4日晚,张庄村49岁村民崔瑞臣一家三口去邻村吃饭,在回来的村南公路上,发生了车祸。崔瑞臣的妻子当场死亡,23岁的儿子崔旭东头部受伤,从河间市医院转院至天津环湖医院抢救,至今昏迷不醒。崔瑞臣说,为了抢救儿子,目前他们已经花去了40多万元,其中21万元是借的,如今一天的治疗费就需近4000元。崔瑞臣说,正在燕山大学读大三的儿子聪明懂事,一直担任学生会主席,正在积极为考研做准备。但无情的车祸打破了这一切,医生说由于脑积液过多,崔旭东尚需手术,苏醒至少需要3个月。

    张庄村干部为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组织了这场捐款活动。赶集的村民你50元,他200元……一上午的时间就捐助了5万余元。与此同时,燕山大学也发起了为崔旭东捐款的爱心活动,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也积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