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本田思域遭遇惨烈车祸,发动机不翼而飞,日系车如此不堪?|日系车车祸

本田思域遭遇惨烈车祸,发动机不翼而飞,日系车如此不堪?|日系车车祸

如今,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大家日常出行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交通工具。在众多的车型中,最受大家喜爱的就是日系车与德系车了,德系车性能强劲,而日系车则非常省油,而且日系车的发动机质量非常不错。

日系车虽好,可是缺点也十分明显,为了降低车身重量,日系车采用的材料都非常轻,所以遭遇碰撞时会损坏得特别严重,所以许多车主称其为“纸皮车”。之前就有一辆本田思域在道路上发生了事故,现场十分惨烈。

这辆本田思域因为车速过快,车主来不及反应,导致了车辆追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辆思域损毁十分严重,引擎盖已经严重变形,防撞梁也已经弯曲,水箱等部件更是直接报废,让人吃惊的是,发动机居然不翼而飞了。

原来,这辆车的发动机遭受了巨大的冲击力,被撞飞到车辆后方了,许多网友看到这种情况也纷纷表示日系车的吸能效应果真不一般,就连发动机都被吸掉了。虽然这辆思域被撞到报废,可是车主却只受到了轻伤,由此可见日系车还是挺安全的。

小编点评:车祸很可怕,看到这起事故,小编认为日系车的车身虽然不耐撞,可是安全性比某些国产车强许多,可是一次追尾就把发动机撞飞,这有些吓人,希望日系车的车企厂商可以加固一下车辆的稳定性,毕竟车辆损坏维修起来也要花费不少钱。大家是怎么看待日系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