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把戴安娜王妃车祸做成景点,美国杂志的这一做法,被网友疯狂吐槽|戴安娜车祸景点

把戴安娜王妃车祸做成景点,美国杂志的这一做法,被网友疯狂吐槽|戴安娜车祸景点

根据美国的杂媒体报道,说美国杂志,在最近把英国已经去世的王妃,当年出过的致命车祸,做成了该杂志的最新景点。

负责人说,景点不会有任何的血迹和恐怖的元素在里边。过程也是使用电脑动画合成的。景点的入场费是每个人21英镑,儿童票价是13英镑。

该负责人还说,这个景点的初心是为了让大众注意到戴安娜死因的不同理论。并没有恶意。也不低俗。只是纯粹的还原车祸过程。

英国人对此事的态度是十分的反感和反对。认为这种举动纯粹是对死者戴安娜的冒犯,对死者的家人的不尊重。

网友们在推特上,也是大肆吐槽该景点没品位,很恶心。英国皇室目前对此事,并没有回应。

基本上,很多人觉得,这种做法根本是拿别人在开玩笑。是在娱乐消费王妃。并吐槽该杂志,实在是令人不喜欢,想赚钱想疯了,连死人都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