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金泰妍发生车祸!车祸现场图曝光 揭秘泰妍被网友讨厌原因 金泰妍黑历史遭扒|金泰妍发生车祸

金泰妍发生车祸!车祸现场图曝光 揭秘泰妍被网友讨厌原因 金泰妍黑历史遭扒|金泰妍发生车祸

中国小康网11月29日讯 通讯员沙蕊 综合报道 28日,韩国天团少女时代队长泰妍被曝驾驶豪车出车祸。事发时,泰妍驾驶奔驰车在首尔江南区与出租车发生追撞,对方再撞上前方的奥迪车辆,造成连环车祸事故。

幸好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泰妍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做出声明,对“泰妍驾驶不注意造成事故”表达歉意。不过泰妍曾经在《一周偶像》展示过开车技术,她本人也对此相当有信心。

泰妍金泰妍发生车祸

据韩媒报道,警方表示,泰妍当时驾驶黑色的奔驰,在首尔论岘洞靠近地铁7号线鹤洞站的地方发生车祸事故。泰妍驾驶的车辆追撞上前方的出租车,而出租车再往前撞上一台奥迪轿车,造成三台车辆连环追撞事故。泰妍当场表示“胸口疼痛”,在首尔时间晚间8点10分钟送至医院检查。而出租车上两名乘客以及奥迪驾驶也都分别送往了医院,所幸皆已证实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泰妍也已经返家休息。

泰妍撞车现场,车头全烂金泰妍发生车祸

泰妍曾在《一周偶像》节目表示:“因为经常开车回全州,所以(开车技术)进步很快。”更现场以玩具车挑战“路边停车”,架势十足的模样让主持人也都认证“开车技术好”,因此此次发生的意外也让不少粉丝吓一跳。针对此次事故,SM娱乐表示:“因为泰妍驾驶不注意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我们对其他车辆的驾驶与乘客相当抱歉,也会尽全力负起责任,很抱歉让大家担忧。”

展开剩余68%

近日,一条微博热搜引发关注。那就是金泰妍发生车祸了!有些人提起金泰妍有点模糊。少女时代的她似乎渐渐被很多人遗忘。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金泰妍的种种行为遭到了网友们的厌恶,对于此次泰妍发生车祸还有些网友表示幸灾乐祸。为什么泰妍会被那么多人讨厌?金泰妍到底多恶心?

金泰妍

说起金泰妍,应该庆幸的是她长得一副好皮囊。当今社会只要颜值高就不得不愁不红!说真的她相貌确实是比较吸引人。可她的人品和性格却遭到大家的恶心。上天是公平的,人不可能太完美,总会有些缺点。说到就不得不说下泰妍的黑历史,她到底有多恶心?

有次SM公司的家族演唱会,金泰妍正好站在EXO边伯贤的后面,于是乎,我们的金女神就这样开始勾引EXO的边伯贤,主动摸EXO边伯贤的头,还和他在舞台上交头接耳,这就是少女时代的队长,到处勾引男人。想必大家也知道泰妍和伯贤那些黑历史吧。在此也就不多讲。

金泰妍因为和SM某老总有点关系咯,所以那人听取了她的意见,让她和EXO的边伯贤炒绯闻,还有啊,EXO的边伯贤在练习生的时候就被金女神看上当做以后炒绯闻的对象咯!所以他们俩的绯闻出来后,边伯贤忍着不出声,金女神就一个劲地哭,道歉,发表INS然后给粉丝道歉,然后过几天INS照样更新,她的一条INS害的边伯贤一夜掉粉丝15万。可见,金泰妍影响力不小啊!

有人说金泰妍在事业和爱情之间选择了事业,我真是差点被笑死!放她娘的狗屁的爱情!她就是看EXO刚出道,有点人气,所以借着边伯贤炒绯闻,金泰妍的理想型是大叔不是小鲜肉!可是金泰妍专门勾引小鲜肉!绯闻炒完了,拍拍屁股装没事人咯 ,该更新INS就更,该更新Twiter就更,该笑就笑,根本没事儿。她的一条道歉的INS让边伯贤的音乐剧被退票,掉了粉丝15万,金泰妍的威力不小咯!

金泰妍

在一次综艺节目中泰妍鄙视中国的民俗舞蹈。出言不逊更是遭到网友的讨厌!传统文化可以选择不看,那是个人问题,但要是不尊重。那就是对文化传统的侮辱了。对于泰妍的黑历史真的太多了!小编也是感到寒心,以前也比较喜欢她的,但是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带好榜样!甚至种种行为令人的确很寒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