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萧山红十五线车祸女司机身亡 白色别克被碾成铁饼|萧山红十五线车祸

萧山红十五线车祸女司机身亡 白色别克被碾成铁饼|萧山红十五线车祸

萧山红十五线车祸女司机身亡 白色别克被碾成铁饼

6月7日12:36,网友@唐沽Danson发布微博:“萧山红十五线,南阳出口附近发生严重车祸。”并配发了一部从车上拍的小视频,视频显示,红色大货车斜在路边,车头部位有一严重变形的白色轿车。

  现场惨烈,白色别克几乎被碾成铁饼

  在新浪微博,杭州网记者输入“红十五线”等关键词搜索,可出来很多相关微博。

  网友”萍萍:中午12点左右,在红十五线于南阳路交叉口,一辆工程车与别克相撞,别克车几乎被碾碎,严重变形,别克车主当场死亡。交警和120急救车均已到场,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哈哈美颜全国正品授权:“蛮横工程车不点刹车状态行驶,长按喇叭情况,望重视整顿。”

  @w-Andrea:“红十五线南阳出口,家里人还没到,扩散下,找家属。车牌:浙AQ33**的家人们。车祸,人已亡远离工程车珍惜生命。”

  这些微博配发的图片更是触目惊心,一辆黄色大货车几乎将白色别克碾碎,现场有群众围观,并有消防、交警、医务人员。一张别克车被运上托运车的图片显示,白色别克左侧被撞严重凹陷,几乎成了铁饼。

  据现场图片,事发斑马线附近,但让人意味深长的是,黄色大货车前挡风玻璃下方还写着:“斑马线上不争先,红绿灯前不抢行”。

  有网友表示,女司机当场死亡,也有网友表示,女司机身份不明,希望大家扩散,寻找她的家人。有一名网友称,别克车主是南阳街道南翔村人。

  杭州网记者私信几名网友,试图询问车祸现场具体情况见闻,截至发稿时,均未获得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