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史上“最贵”的两起车祸,一个赔偿17亿,另一个赔了330亿!|史上最贵的车祸

史上“最贵”的两起车祸,一个赔偿17亿,另一个赔了330亿!|史上最贵的车祸

史上“最贵”的两起车祸,一个赔偿17亿,另一个赔了330亿!

汽车是我们生活当中重要的交通工具,现在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汽车慢慢变得大众起来。不过有车的地方,也容易有危险发生,每天全世界都会发生很多起车祸。

通常大家买车之后都会买保险,如果有车祸等意外发生的话,保险公司就可以解决问题。在发生车祸的时候,有责任的一方也需要负责给予相对应的赔偿,金额不等。不过有两起车祸,堪称史上“最贵”,一个赔了17亿,一个赔了330亿。

第一起车祸发生在美国,一对美国夫妇驾驶着自家的雷克萨斯和孩子一起出行,路上发生追尾,安全气囊弹出来保护了这对夫妇,但是由于安全气囊弹出来座位后移,导致后面的小孩被压死。雷克萨斯属于丰田旗下,最后丰田赔偿了17亿。

第二起车祸也是在美国发生,美国的通用汽车油箱有设计问题,导致很多人的车自燃,发生了不少意外和车祸。后来很多人把通用汽车告上法庭,最终法院罚了通用330亿,再后来这个品牌也渐渐退出了美国的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