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常州两网民造谣“金坛发生惨烈交通事故”被行政拘留!|金坛车祸

常州两网民造谣“金坛发生惨烈交通事故”被行政拘留!|金坛车祸

  2019年5月5日,一则交通事故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本地部分网民恐慌,据传该交通事故发生在金坛钱资湖大道,视频中两车惨烈相撞,车旁有五人躺在地上。

  经核查,2019年5月5日,常州市金坛境内未发生上述交通事故,该交通事故视频系拍摄于2018年6月13日发生在哈尔滨滨水大道呼兰段的两车相撞事故。

  经常州警方查实,2019年5月5日8时许,网民谢某某、魏某某在明知该交通事故视频并非发生在我市金坛境内的情况下,恶意编造金坛发生惨烈交通事故的虚假信息,并在网上进行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常州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作出对违法行为人谢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魏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网警提示: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江苏网警坚决打击网上故意散播不实信息的违法行为,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打造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