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湖北省孝感市前日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台本田车竟被奔驰GLS顶行数米远!|孝感车祸

湖北省孝感市前日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台本田车竟被奔驰GLS顶行数米远!|孝感车祸

2020年1月21日消息,日前,湖北省孝感市发生一起车祸,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令人触目惊心。

据悉,事发在2020年1月19日下午,在孝感市区的一处路口,一辆悬挂孝感牌照的奔驰gls450和一辆悬挂武汉牌照的本田轿车撞在了一起,令人诧异的是,奔驰车主发生撞击后不仅没有停车或者倒退,反而继续向前行驶,直至车子骑上本田车,才停了下来,这起事故除了本田车受损外,另一台出租车也受到了殃及。

本田车也因为巨大的撞击力,车身多处损伤,而奔驰GLS的车头也是撞得一片溃烂,据奔驰车主的妻子称,丈夫中午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事发时可能酒精上涌,意识不清,从另一段视频监控显示,事发后,奔驰车主已躺在车内呼呼大睡。

目前,这起事故,孝感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随着醉驾入刑的严苛,许多人都能够做到,然而,总有一些人,心存侥幸心理,频频作出喝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殊不知,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一旦达到一定的标准,人的大脑就会受到影响,继而影响判断力和视力,一旦发生紧急情况,驾驶员很容易因为反应迟钝,操作不当而发生事故,相关数据显示,酒驾,醉驾,已经是引发亡人事故的罪魁祸首,它不仅对驾驶员自身安全是一种威胁,对于他人的行车安全和生命安全,也是一种漠视!

车祸猛于虎,警钟长鸣,类似的事故我们也报道过多起,然而,并非每一起事故都是这么幸运,相反许多人,更因此车毁人亡,令他的家庭支离破碎,令他的至亲,永远沉浸在丧亲之痛的阴影之中。

随着年关将至,不少人现在都在四处吃年夜饭,少不了要喝一口酒,这也无可厚非,关键还是要意识到酒驾的危害性,这个时候,车子就可以交由熟悉车辆的其它家庭成员驾驶,以确保万无一失。借此案例,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安全,请谨记“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