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BigBang大成车祸 公开死者尸检报告|大成车祸

BigBang大成车祸 公开死者尸检报告|大成车祸

与男生偶像团体BigBang大成车祸有关联的死者玄某的尸检报告近日曝光。

19日MBC TV《NEWSDESK》中报道了国立科学搜查院的尸检结果。

据新闻表示,玄某血液酒精含量为0.16%,属於酒后驾驶摩托车,最后头撞在路灯上而晕倒。国立科学搜查院方面称:「对方在撞上大成车之前并未有任何撞上其它车的痕迹,我们也不能排除当时还活著的可能性」。同时尚没有玄某因大成的车而死亡的明确证据出现,让不少人对真相关心不已。

大成於5月31日凌晨1时半左右自驾奥迪在阳化大桥南端行驶,之后与倒在地上的摩托车主和其面前停著汽车发生追尾事件。[TVDAILY=金填景记者]

韩星网 - TVdaily中文版

  • 标签 :
  • 大声
  •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