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常州一醉驾男车停路上睡着 的哥碰瓷追尾结果人没喊醒

常州一醉驾男车停路上睡着 的哥碰瓷追尾结果人没喊醒

#蝈蝈读报#【常州一醉驾男车停路上睡着 的哥碰瓷追尾结果人没喊醒】这事挺逗的。现代快报报道,5月6日凌晨,在常州当厨师的陈某醉驾,在机动车道上睡着了。的哥刘某心生歪念,想着自己的车正好要修,便制造了一起事故,想要找陈某协商私了,混点修车钱。让他没想到的是,陈某喝得太醉了,在车上睡着了,追尾撞击的巨大声响没能惊醒他,刘某多次上前去叫陈某,试图叫醒陈某后可以进行一番协商,混点修车钱,结果让刘某失望了。看着天色越来越亮,陈某还没有清醒的迹象,便只好报警。交警一调查,的哥露馅了。于是,醉驾的陈某和的哥双双被处理。交警随后将陈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陈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23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目前,陈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吊销了驾照,5年内不得再申领驾照。而刘某因涉嫌故意损害公私财物,也被依法处理。此事再次说明:人啊,不能有歪心眼,坑人的最终结果是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