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夫妻吵架酿事故 警司联调化干戈

夫妻吵架酿事故 警司联调化干戈

#警歌嘹亮#【夫妻吵架酿事故 警司联调化干戈】

近日,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太子庙中队对接丰家铺司法所快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4月27日,汉寿县丰家铺镇雷某虎与妻子在集镇岳母家吃过晚饭后,因琐事在岳母家与妻子发生争吵,在岳母的劝解下,雷某虎开车回自己家。在经过集镇加油站前减速带时,雷某虎因心情郁闷,准备快速通过,由于方向把控不稳,导致所驾车辆冲到了绿化带上,与停在此处的雷某历小轿车相撞,造成了两辆小车基本报废、无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

次日,双方当事人看到此起交通事故责任清晰,只有车损赔偿,便主动向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太子庙中队申请予以调解。为尽快化解双方赔偿纠纷,中队民警主动联系丰家铺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与雷某虎、雷某历到调解室进行调解。经过调解人员的耐心沟通与交流,雷某虎与雷某历最终达成了赔偿协议。

至此,一起因交通事故发生的赔偿纠纷得到了快速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