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如今交通发达,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交通事故也不少,防弹少年团交通事故日前就引起了不少的热议。作为当红的韩国偶像明星组合,防弹少年团的行程可以说是非常的满。在最近一次的演唱会结束之后,防弹少年团的7人本来打算返程离开,但非常不幸运的是在途中所乘坐的保姆车和几辆车发生了冲撞,发生了交通事故,而所幸的是几人没有发生意外,也没有受伤,不过还是受到了一些的惊吓,紧接着也是安排了其他车辆送几人安全离开。

防弹少年团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关于防弹少年团交通事故的原因,目前有怀疑跟粉丝跟车有关。因为一些较为疯狂的粉丝,往往会做出跟车的举动,一路跟着自己的爱豆,有时候因为跟车太紧而导致事故的发生,不关于这一说法,目前并没有得到确认。也有人认为是因为,演唱会结束之后,导致当时的人流和车流增加,使得交通情况变差,导致这样的意外发生。

  不过明星也是凡人,虽然受到了更多的防护,但是意外有时候还是很难避免,下面一起盘点下发生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王宝强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因为离婚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宝强在早年也经历过一次车祸,在拍戏工作结束要离开时,不想自己的车被一辆大货车撞到,幸运的是只是受了一点小伤。不过因为这辆车的举动有些异常,在离婚案爆发后,有人质疑这场事故其实暗藏玄机。

何洁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何洁也在一次参加完节目之后,在返程的高速公路上经历了一场车祸。由于当时在后排的何洁没有系安全带,导致头部猛烈撞击,据悉缝了20多针,虽然何洁方回应何洁本人一切安好,但是同车的工作人员却也不同程度的受伤,伤口比何洁深得多。

谢霆锋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谢霆锋年轻时也发生过交通事故,当时的全民偶像谢霆锋为了躲避记者曾经多次飞车躲避记者。而驾车高速的谢霆锋一次就撞上了花坛,事后公司为了维护谢霆锋找人顶包,引发了当时让人震惊的顶包案,谢霆锋也因此暂退娱乐圈。

金泰妍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也因开车不谨慎发生过交通事故。因为不小心追尾前车,而导致前车追尾更前面的一辆车,导致三车连撞,车上司机人员也受了轻伤,金泰妍自己也是被吓到。事后金泰妍和公司也是迅速发文道歉。

胡歌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胡歌的交通事故应该不少人知道,由于司机的疲劳驾驶导致了胡歌女助理的死亡和胡歌的重伤。胡歌为此也是暂停了娱乐圈事业,不过再次出现在观众眼前时,胡歌的表现依然让人佩服。

李易峰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人气偶像李易峰也曾驾驶无牌的超跑发生事故,所幸的是没有造成其他人员的伤亡和财产的损失,李易峰本人也无大碍,但是交警方面的惩罚自然也少不了,而且这一行为也是让李易峰的公众形象下降不少。

张柏芝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不仅前夫谢霆锋车技了得,年轻的张柏芝也称得上是女车神。在一次车技表演,张柏芝顺利穿过五辆车,不过落地时却发生意外,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张柏芝当时险些成为了植物人。

迪丽热巴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迪丽热巴也在拍戏时遭遇过车祸,在拍摄有关车戏的时候,由于当时加速过快而撞上了附近的车辆,当时的热巴也是吓得不轻,崩溃大哭,情绪难以平复。

盘点曾经出过交通事故的明星

  身为公众人物,像防弹少年团交通事故这样的事情会更加的受到关注,所以明星出行也要多多注意安全,特别是自己驾驶的时候,更要注重交通安全,为公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