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江西老表举报撞死两人后逃逸的表弟

江西老表举报撞死两人后逃逸的表弟

  2月3日电 肇事致两人死亡却亡命逃逸,嫌疑人的表哥则大义灭亲让表弟投案自首。广东韶关市新丰县警方三日称,发生在该县的“1.30”致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已成功侦破,嫌疑人现已从江西省龙南县押回案发地广东新丰县。

  1月30日19时,在 X851线新丰县沙田镇白楼路段,发生一起车辆与两行人发生碰撞,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新丰县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副局长潘X可、交警大队长潘X定、教导员陈赞泽等带领专案组民警,放弃春节假期与亲人团聚的机会,爬山跋水,深入该县梅坑镇、沙田镇的龙潭、白楼、善塘、天中等村走访群众数百名。

  31日中午,办案民警在沙田镇天中村一深山的果场里找到了涉嫌肇事的车辆。通过检查肇事车辆和走访群众,民警很快掌握了肇事嫌疑人。但当民警赶到嫌疑人家,嫌疑人早已逃走,不知去向。

  2月1日下午15时,该局交警大队领导的手机骤然响起。原来,造成该起重大交通事故的嫌疑人已逃至江西省龙南县,其老表正动员其投案自首。当日晚上20时,专案组民警驱车数百公里,直扑江西龙南县,将肇事司机潘某波抓获归案。

  经审讯,潘某波供认,其于1月30日晚驾驶一台无牌号昌河牌微型面包车,在案发路段,因只开着单灯,没看清路边行人,与两名十五、六岁的少年发生碰撞。出事后, 潘某波害怕承担责任,便驾车逃离现场,把肇事车辆开至天中村一果场里,拆掉假车牌,刮花发动机号,然后驾车继续往外逃,慌乱中,车辆不慎翻倒,潘某波只好弃车,逃至江西省龙南县其表哥家中。

  老表得知潘某波是交通肇事后逃逸,明白这是严重的犯罪行为,于是大义灭亲,电告新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并动员潘某波投案自首。

  2日,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潘某波已被新丰县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