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眉山城区一交汇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1死2伤

眉山城区一交汇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1死2伤

  10月18日晚10:40分左右,眉山市中心城区三苏大道与杭州路交汇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车牌为川z02303小车与川z09112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一死二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车牌为川z02303的现代车与川z09112的出租车发生碰撞,将两位正在过马路的一男一女撞倒,男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女子伤势严重,肇事现代车驾驶员受伤。

  一位现场目击者称,路口当时出租车正在过绿灯,现代车抢红灯,于是两车发生碰撞,将两位过路的行人撞伤。现代车驾驶员下车后一身酒气,估计是喝了酒。

  在眉山市人民医院,警方从已抢救无效死亡的男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证明,该死者叫王xx,系东坡区太和镇人,89年12月出生,今年才19岁。根据现场遗留的手机初步查明,受重伤的女子叫杨月(同音),年龄20左右,系都江堰某水利学校大一学生,警方已于该生学校取得了联系,其家人正在赶往眉山途中,

  警方已对肇事现代车司机周(邹)某当场进行了抽血送成都化验,其真实身份警方正在核实。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酒后驾车害人害己,过路口请遵守《道法》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