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仙岳路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交通出现严重拥堵

仙岳路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交通出现严重拥堵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仙岳路侨建花园公交站门前发生了一起连环交通事故,20多米的防护栏被撞的七零八落,四辆事故车辆不同程度的受损。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事故发生后,仙岳路交通出现了严重的拥堵。

  在仙岳路中国邮政门前的车道上,并排横着一辆蓝色东风大货车和一辆现代越野车,两辆车死死的咬在一起。一辆白色的皮卡车停在前方十来米开外的地方,车头已经被撞得的面目全非。往海沧大桥方向还停靠着另外一辆灰色轿车,中心隔离带上20多米的护栏散落一地。

  事故发生后,皮卡车的驾驶员被120医护人员迅速送往医院。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现场的当事人却是各执一词。东风车的驾驶员说,事发时他的车是往海沧大桥方向正常行驶的,白色皮卡车冲破中心护栏撞上了他的前轮,他才失控闯入对向车道与越野车发生碰撞。

  东风车驾驶员 钱XX 我是要开到海沧大桥那边,他从这边给我撞过去,我前轮就失控了,失控就拐过来,然后又撞到那一部小车。

  而皮卡车上的乘客却否认这样的说法。

  皮卡车乘客 哪有这样说法,你自己从那边看车的痕迹就好了,还在那边扯什么东西(那当时你们的车是怎么样)我们顺着那个车道从这边直着过来,你看那车怎么冲的,你看刹车痕迹就好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昨晚6点半我们离开现场时,仙岳路SM往海沧方向的车流出现了长距离的拥堵。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