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河北衡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二死三伤

河北衡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二死三伤

  中新河北网衡水10月17日电 记者今日从衡水市交警部门获悉,十六日晚二十二时二十分左右,在衡德路新一0六国道南周言村东一辆牌号为豫J二九二五九大客车由南向北行驶与一辆二轮无牌摩托车相撞,致二死三伤。

  据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处长沈XX介绍,十六日晚十六日晚二十二时二十分左右,在衡德路新一0六国道南周言村东一辆牌号为豫J二九二五九大客车由南向北行驶与一辆二轮无牌摩托车相撞,骑摩托车的李某当场死亡,大客车侧翻横滑,当时车上有四十九人,不超载。一名乘客送到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后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三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迅速成立了以副支队长张XX为组长的专案组,积极抢救、疏导,力争把损失、风险降低到最低。并组织衡水市哈里逊国际和平医院、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衡水市永兴医院积极救治伤员,争取尽快把所有乘客安全送往目的地。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