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天津市交管局在武清召开预防交通事故现场会

天津市交管局在武清召开预防交通事故现场会

  简要内容:10月14日上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现场会在武清召开。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局局长丁XX,区委常委、公安武清分局局长苗XX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到亨通社区警务室、豆张庄乡交通安全办公室,观看了杨村九小交警的交通指挥操表演,并听取了武清区交警支队负责同志有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汇报。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21日电:10月14日上午,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现场会在武清召开。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局局长丁XX,区委常委、公安武清分局局长苗XX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亨通社区警务室、豆张庄乡交通安全办公室,观看了杨村九小交警的交通指挥操表演,并听取了武清区交警支队负责同志有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