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广东惠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人死亡2人受伤

广东惠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人死亡2人受伤

  本报惠阳讯 昨天凌晨1时50分,惠州市惠阳区惠南大道永湖镇园岭村村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6人伤亡,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惠州市中心医院,从正在接受治疗的伤者、52岁的张某荣处了解到,他当时正好经过该路段,看到两辆小车停在路上,周围一伙人站在机动车道上说话,因为其中有几个同村的熟人就停下摩托车上前看热闹,谁知自己被撞倒在地上。

  死者冯X良哥哥冯某对记者说,据一名当时在现场附近的目击者告诉冯某,当日凌晨1时50分许,他弟弟冯X良载着3个朋友离开永湖镇园岭村,行至惠南大道园岭村路口时,被当地十余名村民拦截了下来。双方站在马路中间吵了多时,冯X良自己则坐在车内未出来。这时,一辆小轿车以极高的速度从市区方向开了过来,直接撞入人群当中,连撞数人,当时停在该处的2辆小轿车也被撞中,坐在车内的冯X良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惠阳公安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肇事车辆为一辆小轿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撞向在机动车道上的两辆小车及站在路上的人群,当场致6人受伤,其中4人送院不治身亡,另外两名伤者伤情稳定。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疲劳驾车 连撞5人

  本报梅州讯 昨日上午,梅城江南吉祥路梅园新村后门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私家车主因疲劳驾车,将车开上了人行道连撞5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不治身亡。